一只冻橙子-不会吧不会有人2021还在嗑mabifica吧

fo了也没东西

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过生日炒鸡开心der!!!!!!!!!

p1是某人送的蛋糕 因为她会视x我就不圈了【坐在前面还日我lof当我瞎吗🌚

表达一下感谢 试着抠下来拼到皂片里了……!

p2是bilibili的祝福!!!!!!!!开森🙌🙌🙌!!!!


今天刚好是中心的配音比赛 配的星蝶S01E01 拿了冠军超开心的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感觉像是蹭到生日趴了一样xx但是还是很开心………!

比赛完的一节课外教很贴心地让画一节课关于dubbing的感想 画得太慢惹好草率orz p6是莉莉安老婆画的//////////////啧啧啧明明平时老嫌弃我来着哼唧

收到大家的祝福啦!!!!!!!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又老一岁orz 今天一直在忙着准备比赛完全没来得及回复但是都看到啦!!!!! 谢谢你们哇!!!!!!【等会儿到家有机会我就回复orz

p8是神仙费尔的河图我😭😭😭😭😭她是天使!天使!😭😭😭😭😭 左拥右抱两个老婆好性福诶嘿嘿嘿嘿嘿嘿/////////////【喂

评论(23)

热度(22)